咸鱼北不喜欢吃咸鱼

此号基本上就是添猫姐的颜和看同人
漫画图源来自自己掏钱买的DC Comics
蝙猫/AC/10R/盾佩
恋与制作人/遇见逆水寒

反驳某个傻逼的“关于tag学”

打Tag是一门学问 学不会的话也麻烦记得

Tag不要乱打啊!!!(大写加粗)

暹罗:

哦,这年头乙女腐还有脸说“乙女腐打tag是创作自由,我要维护创作者的权益”,乍一看言论很高大上,仔细品品简直通篇笑话。


首先,我们虽然恶心,但是我们有跑去私信她们说你们不能写这种玩意吗?关于我们限制了她们的创作自由这个观点是您用您那臭气熏天的脚想出的结论吗?麻烦请合理运用您父母给你的脑子,不要拿来闲置。


其次,大部分发在lof的同人只是为了找同好和还有描绘自己的脑洞,简单来说就是为了爽,其本身并不具有什么足流传千古的文学性。并且我们还是把乙女扯出来说吧,乙女游戏的本质就是满足女性的少女心,谈一场虚拟恋爱,这种类型作品的所有设定都是为此而服务的。恋与制作人官方明确说过拒绝腐向,而遇见逆水寒也明确表示把女主小名取成老公是违规的。而乙女腐们想“创作”的东西也是建立在原作基础上的,可是她们连官方的设定都不尊重,试问又怎么可能写出优秀的作品?那只是对官方对角色的亵渎罢了。


当然,我再重复一遍,即使我再恶心乙女腐我也不会去干涉她们的“创作” ,创作确实都是每个人的自由。可是站cp是建立在对官方设定的尊重,对角色的理解,以及对cp双方相处的欣赏上的,而乙女向作品男性之间基本没有交流,那么我就想知道了,乙女腐们是从哪看出来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我能不能合理质疑她们觉得只有男人才是相配的,两个男人不管认不认识,只要长得帅都可以凑cp?而基于这种幼稚到让人觉得可笑的站cp,我说一句我瞧不起有问题吗?


写手有创作自由,但是不管是创作还是什么别的,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规则,要把握好一个度。按照某人的说法,国家不让出版三观不正淫秽色情类作品难道是妨碍了创作自由咯?当然乙女腐并没有到这种严重的地步,再强调一遍,她们当然可以写,我一点都不会干涉,但是改性向拆cp再带上乙女tag,我举个不恰当例子,这几乎类似于日本人踏上钓鱼岛大声呼喊“这是我们的地盘,我们要在这里驻/军”,我们把他们赶走难道是我们错了,是我们妨碍他们自由了?


最可笑的是,您通篇这么正义,一副为了维护创作自由在所不惜的模样,但是只是在乙女tag发lo,让乙女粉忍让乙女腐,那您怎么不打着魔道世初等等腐向作品的tag,向这些腐向作品的粉丝灌输“别人拆你们cp还打你们原作tag是他们的自由以后你们要是看到了不许骂人,要尊重”?您到底是欺软怕硬还是双标呢?我很好奇。


最后,我每次吐槽都不关评论,有人要是赞同我我就开开心心和她们交流,要是不赞同我想和我撕我也完全不会怂。但是某个怂逼连别人一点反对意见都不让提出来直接关评论,诶, @七里八里的乾君 这位朋友你说说我说的那个人是不是擅长精神胜利法自我高潮但是又怂的一笔的不要脸弱智啊?

评论

热度(112)